close

這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是:

FB向你推薦EX的女朋友的交友邀請。

 

---阿飄月分隔線---

七月,又逢水逆,真是什麼鬼都出來了。

 

-------------------------------------------------------------------------------

今天結束之前,繼續靠腰。

晚間想去買點水果。我的口腔又破了一個大洞。只要飲食稍微不均衡,吃的內容太單一,維生素不足,口腔馬上就有破洞。

會買的食材永遠都是高麗菜,紅蘿蔔,洋蔥,金針菇以及菇菇們。我想過了不是不喜歡葉菜,綠色蔬菜不經放,每一次去買菜,最後還是抱一粒高麗菜回家。

然後我就循環吃以上材料的湯麵。或者,就一鍋菜湯。加個蛋。

好不容易買了一點點肉,又變成連續4天要解決醃好的肉。大醬肉湯。泡菜肉湯。還有味噌醃過的烤肉。

和朋友有約大都吃得更簡單。偶有大餐,仍舊維生素不足。

我那個很會做飯的創意,不會發生在我自己的生活裏面,我的生活只會有破洞,在平日的懶惰裏,在嘴巴裏。

 

買了一如既往的蘋果(七粒一百)。今天,還多買了兩條栗子地瓜,好貴的地瓜啊兩條要一百元出頭。

 

坐上公車回來的路上,有一個醉漢也踉蹌上車。之後,他就開始演講了,用含混不清的言語,大聲地演講。並且騷擾一個年紀比他大的杯杯。杯杯脾氣好,忍著他,不怎麼理他,我這邊忍著不罵人

 

我忍耐著。一定不能出口傷人。但我的情緒已經到了臨界點。我看見自己的手抓鐵竿子抓好緊。

移動腳步坐到司機旁邊的位置,剛剛整個厭惡情緒上來時,渾身冒汗。

我這麼不爽這些人這些討厭鬼,一時間,想起在北京那個魑魅魍魎集結的地方,倒比此刻的台北更加容易收下難過的moment。

為什麼?

對比異國他鄉的劣行較願意低頭領受,因為有一天我會離開,所以不特別在乎,但是在自己的地方看到鄉親惡行惡狀,真是一肚子怒火。這些扶不上牆的爛泥,下夕下景,看著這些人的日常嘴臉,整個反胃,想吐。

這些加齡臭不得志的老人像黴菌,在社會的陰暗角落生根並起傳染。

 

我拎著地瓜蘋果按鈴下車,落車時和司機先生互道晚安,稍稍讓不文明的噁心感平復均衡一下下。

我下次坐計程車好了。  下半夜的經歷太損耗心臟功能了。

 

水逆+阿飄月,他馬的,真是什麼酒鬼醉鬼亂七八糟鬼都會亂跑出來擾民。

給我滾~~~

有多遠滾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