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昨天看兩支TED專門講外遇和婚姻的主題演講,演講者說的內容在我聽來簡直是驚濤裂岸,胸口一直痛,我只好一邊壓胸口,一邊看影片,結果今天肋骨中間那跟骨頭好痛。壓得太用力了。(我覺得我根本就是一個神經病)

02. 去拿機票。然後狂走路。會有好一陣子不在台北,突然有點想要走個過癮。整個南京東路走到南京西路走到民生西路然後碰到河。還沒見到河,腳就抽筋了。(我覺得我根本就是一個神經病)

03.這碼頭我每次都是坐車經過,今天走到了,順手拍兩張以茲紀念,誰知道突然那個大字就不亮了。我真以為自己眼花,拿手機確認半天。它就在我眼前失電(台語),突然有一種「全世界只有我知道這個秘密」的絕對感,但我要是把這個外太空打暗號的祕密宣傳出去,我就會被外星人綁架走。(寫成這樣,我覺得我根本就是一個神經病)

04. 我把頭髮燙了。從更年期症狀減緩之後,頭髮就剩下沒多少了,又因為是一個天生的自然捲,結果就是毛躁+稀少。這很讓我傷心,我不夠愛美,如果我夠愛美,我便可以去死了。

但我沒有。我只是去找設計師想辦法用障眼法顯得多一點。我終於也有這一天,終於來到欲蓋彌彰的一天。

整頭弄完之後,設計師張小姐很滿意自己的作品,笑笑地跟我說: 人家會說啊妳頭髮好多。

我嚇死了,趕快阻止她繼續說下去,並且正色道: 正常人是不會管別人頭髮很多的。多是正常,少才是忌諱的不正常啦。正常多才不會有人說咧。

這次,我覺得她是一個神經病。

 

 

---0315 神經病日記---

把熱茶茶杯放在筆電後面(免得打翻),結果正面角度看電腦在冒清煙~有如神臨...
#日常神跡
#我是神經病
#翠玉是烏龍
#爐主是納豆
#字還沒變小就多寫一點嗯正在看艾未未的老媽蹄花紀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