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給飯嗎.jpg

Janet Huang 我的是:
"妳從小到大,都沒有過浴缸,所以我們家會有一個浴缸"。他這樣說。
Meg Chiang 有形的容易給,無形的難,我缺愛。
Janet Huang 無形的,要透過有形的傳遞。
Meg Chiang 比如真誠的擁抱與關心⋯
Christine Teng "會給牽手嗎?"
"會一輩子走到哪都牽著"


我希望將來有一天可以得到這個。
Janet Huang 生活是碎片組成的,一小片一小片,落地的說法就是穿衣吃飯。不會有24小時的擁抱和一輩子的關心。那些隱隱的,自然流露的,也許像...牽手這種動作,就夠了。我之所以對給飯有感覺,是因為我也喜歡 一起吃飯這種小事情。但是有人要幫我夾,夾給我吃,那就算了,這個我不行。人跟人之間要增進感情,就是坐下來吃飯。這是我的感想。
Christine Teng 我們同時寫下"牽手"這字眼?
Janet Huang Christine Teng 我剛寫完牽手妳就跑出來了。"是啊,牽著,不會放開的。妳在我身後,我就不能保護妳了,來,我牽!,妳不要想放開。"<---這樣好不好。
Christine Teng 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們這麼這麼接近⋯⋯要!我要緊緊牽著不放。
Janet Huang (我現在泡浴缸都覺得很幸福~)
Janet Huang Christine Teng 真起雞皮了啦。吼!
Janet Huang 我最喜歡牽手了。
Meg Chiang 太甜蜜的不敢想 (牽手也算).... 就留給戲劇吧..., 這樣, 得到了就會很高興
Janet Huang Meg Chiang 這跟現實當中能不能得到是沒有關係的啦。不是18歲的腦熱,也不是賀爾蒙大噴發(是說也沒多少了),檢示自己的甜蜜基因,那會讓日子變甜。不要去管"未來有沒有",也不用從別人身上找。
我想有,我就會有了。這就是心想事成的宇宙定律。
Janet Huang 給我浴缸的人不見了,難道我要哭嗎?當然不。浴缸在,而且現在是我的浴缸了。也不要否定當初的真心。
一直一直一直,是愛情的天敵。愛情是有賞味期限的,難得是毅力。對愛情,有毅力的,不多。
Wear Chang 當初那個男人說如果有包子他會給我吃包子,自己吃饅頭。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包子有肉。我在想我不愛肉包啊我比較喜歡饅頭,但我知道當時我們彼此相愛。關於相愛這件事,曾經就夠了。
Janet Huang Wear Chang 我知道妳不喜歡紅豆和花生。我愛妳。
Wear Chang 我已經愛紅豆了
Sunny Pie 問:會給⋯嗎?
答:會給很多
這就是無形的愛呀!
林俊彣 講到牽手,怎能忘了觀音
Janet Huang Sunny Sun 先有愛才會給,再給很多啊。
Janet Huang 林俊彣 牽手觀音是吧,牽手觀音是吧,牽手觀音是吧,你倒是顯靈給我瞧瞧唄。

  

牽手觀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