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60523163345.jpg

 

[又是吳海英 第8集]
「我不想再看到妳的吃相了。」吳海英跟朴道京坦白說出自己當落跑新娘的理由。


因為結婚前一天,泰鎮他說出了這個分手的理由,「我不想再看到妳的吃相了。」吳海英即使覺得荒謬也都要叫自己硬吞下去。

婚禮是沒有了,被毀婚了,吳海英跟他商量著:能不能說是我悔婚的?

 

 

其後,某日。他找到了吳海英,來到吳海英的面前。

吳海英有一點失去了現實感。

他說出悔婚的那個場面那張桌子好像才在昨天,

但眼前這個人卻又好像陌生到幾世紀沒見過面那麼地陌生。

 

羞恥又憤怒的情緒上來了,穿越人海車海一陣陣襲來,

但禮貌上,吳海英回應他的問候,說,我很好,改天一起吃...飯...那個飯字還沒說出口,

耳邊又響起他說「我不想再看到妳的吃相」的無情,

還有自己的難堪。

 

 

好,找一天一起吃飯。他說。
不。我只是習慣性的客套話。
他說,我再打給你,一起吃頓飯。他這樣說著,然後離去。

吳海英被「我不想再看到妳的吃相」這句話綁架。

 

這個晚上她不停的吃,停不下來的吃,加上喝酒。

然後回家抱著馬桶吐了一個滿缽滿盆,連膽汁都要吐出來了。

 

好苦啊。

 

 

---後座力分隔線---
討厭我的吃相嗎?我只能是這樣的吃相啊。
我這樣的吃相到底有多讓人討厭?
我吃死我自己算了。

 

在愛情中遭遇被遺棄,自我否定和自暴自棄是第一道難以跨越的關卡。

通常受傷的人自己知道傷害自己是不對的,但是因為要讓自己感覺到痛,才能感覺自己是活的。


這個經驗我有過,所以我知道吳海英很苦。

(再一次聽到自己對你說:你不要跟她吃飯,好嗎?)
(男與女是因為喜歡,才一起吃飯。有感情,飯更好吃。)
(還有的是一飯泯恩仇。但討厭吃相,這就沒法度了)

 

不過,不同是我未曾買醉,所以沒有苦到連膽汁都吐出來。

 

 

 

 

 

陪伴吳海英吃了一整晚的男人,這樣說...

5db0007486adf6f1f0e.jpg

arrow
arrow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