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01.JPG IMG_2102.JPG  

半個南瓜只要,只要,只要98圓日幣。我覺得很便宜,又實惠。

照例的就是水煮,傻傻ㄟ,就非常好吃,

為什麼是半個?

因為超市切開半個一賣。半個就要吃很久了咧。照片裏面的那一大盤,就是半個南瓜。

我沒有特別喜歡南瓜,當然也不討厭。

做成任何狀態的都不會討厭,但是我說不出來愛的理由。

 

想了半天,是我不愛甜口的食物。是南瓜有點太甜了。

太甜了不好嗎?

不是的,太甜是對的,只是我對甜口的東西不太適應。我喜歡沒有味道的東西。

是我個人的問題。

那,為什麼在京都的日子,總是買南瓜啊?

因為,便宜又方便。

 

還有,夏天正時吃南瓜,一定要南瓜的吧。

 

 

吃或者看,我自己是欣賞南瓜的色藝。看著看著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