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這麼好的日子(?)不記上一筆有點可惜(?)---可惜什麼?啊...我也不確定可惜什麼,就是20150515星期五這種組合好漂亮,下次再有要等很久。

(上次是20150505...這組合也很漂亮,我用一張公車one day pass上日期顯示留做紀念了。)

下次呢,20160616,或者20170717以此類推。

今天結束之前真的沒有什麼可記錄的,因為有五天沒出大門,專心重感冒。

突然想到:就用今天的一口血來下標注好了。

剛剛洗澡刷牙洗臉時深深的吐了一口,從氣管出來的血點點。

這讓我想到上一次有過的這種病史,是2004年的12月,在北京第一場雪的嚴冬,初到北方完全不懂保護自己的情況下,走了兩個小時,得了嚴重風寒的經歷。

一樣的,從氣管出來的血點,不以髒東西的角度來看,會覺得這紅點點很後現代藝術感,分布平均。

這種感冒不是病毒侵襲,是寒氣入侵上呼吸道造成的。

也因為有過這種經驗所以不特別害怕。

對於自己的身體能夠製造出這樣的怪東西,也深深感到不可思議。

 

這周五天都在養病,差不多是一個"京都自由行五天四夜"的時間,是不是很令人感到吐血!

!!!

IMG_1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