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飛來飛去出差,不容易碰頭。有一天終於從那個叫做撫仙湖的地方飛回來了,一聽說有飯吃,就跑到我家來了。

(獅子座的女生,小我很多歲。因為在我們還沒合作關係之前,俺很大方的給他們公司部門做培訓,結果一試成主顧,延伸到生活當中變成朋友。)

(你知道的,我超級害怕獅子座。只要他們想,他們一定"要"。)

(這麼強大的自信應該是與生俱來的吧。)

(我小心翼翼的,這當中少不得又有過度的服務,以及我不知道的個性弱點在作祟,反正我是很恐懼的。真的好弱喔我。)

後來。女獅子把那一天拍到的照片傳給我。意思是謝謝招待。除了在廚房很久流很多汗之外,即使不帶工作(也許也有談一點工作啦)的談話,也讓我覺得流汗。女獅子話少,淡定---這是我那天得到的印象,其實女獅子一直都是這形象。我只知道她很喜歡跟我說話。明明話多不值錢啊。

是不是要掩飾我的不安,我又極其多話了呢。哀。這一點真的很難克服,就是有覺知到這個問題和狀況,還是會掉進自己情緒的窠臼。

 

 

 

你知道的,我們處女座其實生性害羞,但是必要時會壯著膽子去迎接。

讓我做飯給你吃  一桌好菜啊

義大利香草雞排。佐黑胡椒洋蔥沙司。

鹹蛋南瓜。(金沙金瓜)

溏心蛋。

肋排肉骨茶湯。

原味土豆沙拉。千島土豆沙拉。

蒜蓉蘆筍。

台味酸甜小黃瓜。

爐主老滷的滷肉。

.

.

.

讓我做飯給你吃  肉燥飯  

變成肉燥麵。

 

 

 

 

 

 

女獅子把照片放到weibo上去。這...

(害羞)

(誰管你啊又沒有人知道。)

 

 

別人眼中的我的飯。

我覺得"這種注視"也許很社交,但是,我很受用。

安靜也很好。

獅子座的張揚,也很好。XD

用一種很珍惜,很感恩的心情被吃下去了,我的飯。

我也很感恩。

怕,還是在的。面對一頭女獅子的時候。

怕,還是要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