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很久以前就這麼想的)冰果店裡面那些花花綠綠的東西根本都是"做"出來的吧?怎麼能吃呢?我才不要吃染色的東西。一定有問題。

02.(一直這麼想的)豆腐就應該半夜三點起來做,豆腐店就應該順便賣豆漿(我們拿水壺去買,爸爸),清晨,買新鮮豆腐,中午就賣光。豆腐不應該住在盒子裡。豆腐應該當餐吃光光才對。現在當然也沒有沿街叫賣豆腐的啦,連豆腐店都沒有。那就不要吃好了。(幾次買,也就在sogo地下的日本超市買,當天現做的。)結果,不管在哪裡買,大豆可能都有問題!!!

03.(還是這麼想的)色素,糖精,防腐劑。不是吃了會不會健康的概念,是吃了會死人的概念。但是大家都說吃一點點不會死人。想吃的就去吃吧。不用給我。尤其是蜜餞。那種東西不是食物,是毒物吧。

04.(3年前想的)于美人講話這麼歪嘴斜眼的說話,盛氣凌人氣質好差,讓人好不舒服啊。她好像瞧不起甚麼似的,這跟她剛剛主持名人三溫暖的時候差太多了。是她的家庭幸福/事業成功讓她驕傲了?她說著先生夏天冷氣開狠冷,她就一個人睡(嫌惡的表情),說先生開車沒禮貌,她就跳車了(鄙夷的表情),那表情和反應...我覺得好像我啊。好像看到我自己。完蛋了,她也要完蛋了。果然,3年後,婚姻完蛋了。

05.(兩年前)花子說小艾喜歡小七的杏仁豆腐。幸好我沒衝口說出,那種東西怎麼可以吃呢?幸好。我不可以這麼沒禮貌,尤其花子是我重要珍惜的朋友。所有包在包裝裡面的點心,或者小七的麵包啊零食啊我都不想也不敢買。因為"統數字"公司不是良心的企業。因口渴買的咖啡飲料,居然沒有咖啡成分,只有抽取物和口味香料---記得那個下午的哀嚎,問我自己喝進去的到底是甚麼?不再買。

06.(可以的話堅持這樣做)自己泡咖啡。自己做杏仁豆腐(買乾的洋菜回家煮)。自己做茶凍,咖啡凍。結果咧,在北京一日三餐日日黑,黑心肝,黑心腸。

07.(一直)討厭各種強調方便快速的東西。喜歡通過時間得到結果的結果。你們要快是嗎?請便。

08.有一天買了一盒統一布丁回來吃吃看。喔,是這個香料的味道啊。我在想:如果吃到用蛋做出來的布丁,是不是就怎麼樣也沒有辦法愛上統一布丁呢。但是,這可是台灣七年級生的集體記憶。反正我是愛不下去。

09.這個一定有問題吧。果然就出問題了。不是我烏鴉嘴,是這個世界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