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不想開電腦寫字,是因為這個介面一開,就有很多功能指示跑出來霸占頁面,雖然寄生在這個pixnet的介面之下,拿人手短吃人嘴軟,還是忍不住想要罵兩句--難用死了。

難用就不要用。

blog已經是過時的產品,KOL當道,用說的用演的,有誰要看字呢?

寫在這裡也不過就是幫著備忘,只是有一天若真的失智,說到底pixnet幫著記住了也不會有多大的意義。

pixnet也是走在被拋棄的路上,即使設計了那麼多功能,也等於沒功能。沒人鳥就沒有價值,這是資本主義式的棄舊揚新。

---

2020已經過了一半,全世界當機。說是百業蕭條,卻也給出了世界財富重新分配的機會,秩序重整,藉此機會讓有核心力量的人事物穩住陣腳,重啟出發。

很顯然的我不是單靠著努力就能搭上重啟列車這一掛的,我是趁機停擺的那種。

很明確的一點是案子遠在千里之外,是時候認清現實,對他鄉的機會死心。

肺炎病毒肆虐,似乎天氣熱起來也不怕,北京已經上演第二波感染,還是免不了替那些相處過的同事、朋友們擔心,每每想起越是需要依賴視訊和網路工具,就越感到遠離辦公室的必要。真真痛恨那些斷章取義,滿天飛竄的斷裂語言,無論是視訊會議還是微信辦公。

在台灣是安心的,卻心慌慌於找一個努力的理由。

我功能也很多,一時之間等於沒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