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5今天星期2了。

昨晚我史無前例的很早下班,六點。

原因是被整個作業體質搞到要化身酷斯拉---噴火,抓飛機,把大樓拔起來摔地上還有尾巴打擊敵人。

原因是營業要把對的東西改成錯的,還說客戶已經說OK。

原因是營業在客戶給資料都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情況下,叫創意"做做看"。

(為什麼要浪費我的時間呢?!)

(每一次有資料了,就要重做一次。)

 

總之。我說,我現在要離開辦公室,要不然會很難看。我就出門了。

好好笑。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

隨便的走了一圈超市。我不想回家做飯。遂罷。

走了兩圈購物街。我不想買任何東西,況且,我無法亂花錢,快過年了,錢要留著。

然後,我走進一家小餐廳,胡亂吃了晚餐。

然後,決定去看一代宗師。直覺需要集中精神看盡王家衛,至少會把我帶離走出辦公室仍然纏身的怨念。

 

 

一貫講究的陳設,美術畫面設計。是張叔平,也是王家衛。

如果都不要說話,這戲,打打打,也夠漂亮的,很有看頭。

有講話,主人翁的獨白,人物的對話,但是都不講人話。一貫的在王家衛風格。

"讓文藝青年都醉了,讓2逼青年都睡了。"有人看完這片說了這話。我沒醉也沒睡,只是一直想要進去每一個人的心裏面。

 

 

 

看電影無非也就是看到自己的反影,找張椅子對號入座。

140分鐘。讓王家衛來幫我搓洗乾淨腦袋裡占據的雜念。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看重慶森林,想看王菲和梁朝偉。

(梁對肥皂說,你看你,太不自愛了,知不知道你最近胖了很多....)

如果沒有人可以說,王家衛都說了,或者說在畫面裡,連一個標點符號都沒有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