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半夜救火車的聲音顯得格外清晰。身體不會騙人的,一下子覺得背部灼熱,意識上覺得樓下失火了。好熱。

去年七月二日的隔鄰失火記憶應該還沒有辦法消去。身體記得恐懼。

聲音遠了。意識模糊了。隱約祈禱了:希望大家都沒事。

 

part 2:

被夢怒醒。那夢中幾個人揪扯著。我在急促的呼吸聲中醒來。

喘大氣。好生氣。呼吸很急促,人已經清醒了,讓自己慢慢呼吸。數123。

夢,要怎麼說呢?只有自己知道而已。倒是沒有可憐自己。

 

part 3:

買了一本書,菜市場美感SHOPPING

我也有把菜市場買來的,開了花的菜,直接放在桌上當花擺的美好經驗,在相簿裏。

找來找去沒找到菜花,卻順手把北京2007的居家家常菜貼了一個春花爛漫。

 鮭魚炒飯.jpg 蔥花攤蛋.jpg 端午粽子.jpg 偽海南雞飯.jpg 偽美式早餐.jpg 貢丸菜湯.jpg 海鮮餃麵.jpg 海底雞沙拉.jpg 家常雞排.jpg 香菇雞湯.jpg 法式吐司.jpg 印度飛餅.jpg 台式滷肉.jpg 1003t廚房.jpg

 

 

家肥屋潤.jpg 

生活的追求,不過就是家肥屋潤,吃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