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又到沙塵暴和飄揚絮的季節。

看到朋友叫苦連天,整天吃土,而我對沙塵和楊絮的記憶開始有了不切身的隔閡感,不是不同情他們,而是我更關心我家會不會太潮濕的問題。

然後又買了一台新的除濕機準備給浴室專用。

像這樣: 700_5.jpg

 

對付沙塵暴和揚絮飄除了戴防毒面具之外沒有別的辦法

釜底抽薪的對策是 趕  快  跑

反正就是逃走就可以了

真的追究一點點切身的感受就是「我沒有錢我必須留著跟環境鬥爭我需要賺錢我還不能走」

除非把我打垮,否則我就跟你拚了

還好,現在不用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