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員護照大鵰.jpg

雖然粉齡沒有太長,可我也是粉籍在神話的「神話創造」。

是團粉。這團被稱為神經病天團除了是還在線上活動的韓流、一代、長壽、男團之外,

這6個人湊在一起時的化學作用十分迷人,我喜歡的團隊精神至始至終都吸引我,

團隊能「團」得起來並不是溫良恭儉讓成就的,也不是隊長特別領導有方,

那是經過歲月和經歷捶打出來的,包含團員之間的互捶互打。

神話是神話六個成員的職場。所以他們是同事。也因為一起長大一起賣命有了革命感情,是他們口中互稱的家人。

落在實處是相知甚深變成了第二個家族,更重要的是合在一起,能賺錢。

 

對我這種事業粉來說,你們賺大錢,我有品質好的表演可以看、有好歌可以聽,這就兩全其美了。

(我從來沒有對這六個人投射過女友粉的代入感,多實際的專業贊助者)

這幾年...因為世界大疫,全球生活型態改變,大家低調保平安,這團沒有露面也是情有可原,

不過,依照你們惹是生非的爛招,我忍忍就算了。誰讓我喜歡你們呢。

不想追究細數這些已經發生過的爛事。

但這次忍不了了 ...新黑松先生鬧上社會版,直接挖出慣性酒駕的紀錄,外加爛賭的往事,

我知道你們本來就是非善類(不是循規蹈矩的),我知道你們是酒色財氣團(只要不犯法)

只要隊長還是文晸赫,還有李二貓在,我肯定就在,但這次不行了...

TMD,讓你一直踩我的道德底線,那我走,可以不!

 

20周年(2018年)在首爾奧林匹克場館外獲得的香港粉絲後援會製作的矽膠手環,

上面有 SHINHWA TWENTY ALL YOUR 2018 以及韓文神話字樣,

如果不細看,就是一個橘色的運動手環罷了,

這次把手環拔下來,一邊想著我真不是真愛粉,經不起一點「困難的考驗」,

大眾娛樂的前提下我就圖一個歡樂快活,不快樂就沒有繼續的必要。

以後...以後再說吧。

我才不是瀟灑。我是告別了我的青春。沒有不甘心。

8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