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假期3天,

啟動中國式休假,星期六(0527)先上班,

之後,連假給3天。

 

我還是不習慣這種神經兮兮的放假邏輯。

這麼久了,還是沒習慣。

 

這種不習慣的體質,就是違和感常常發作的原因。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跟什麼東西合過?!

 

 

0527是爐媽的國曆生日,雖然媽媽從不過國曆生日,我又沒給她過過農曆生日...

媽媽不愛過生日的第一個理由是不想花錢,從年輕到老都是這種想法,也就這麼過了...

在中國的前幾年,大概就是回台灣的聚餐,連著五月的母親節,媽媽生日以及家族團聚一吃多目的完成而已,

沒有真心和媽媽互訴幸福的時間,

我對擁抱和說出口的愛沒有障礙,

通常是收到的對方覺得我多事。

 

因為他們不習慣。媽媽好像...也不習慣。

約略是矯 

 

大家都有不習慣的點。

你的不習慣跟我的不習慣不相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