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99.JPG

IMG_3501.JPG

IMG_3504.JPG

IMG_3506.JPG

IMG_3508.JPG

IMG_3520.JPG

IMG_3521.JPG

今天從北海北地鐵站鑽出來之後,

一路向東。

這是尋常的上班路,

一如既往地想到什麼拍什麼,

才發現,今天畫面裏,都有橘色元素。

 

姑且就叫做 My Orange Day好了。

IMG_3431.JPG

 

 

 

 

我的第一件橘色物品是2013年買的一件羽絨服。

不知道是版型剪裁很好,還是尺寸買得特別襯身,總之,穿起來特別帥氣。

之後,像是耳機,3C電線捲這種小東西,還有像是奶鍋或者菜藍,

選來選去最後一定是橘色的中選。

當我發現這個宇宙不滅定律之後,

深挖了一下這背後的心理,

其實,不是消費心理使然,

是放在背包裏面時,明度彩度都很高的橘色,一眼就可以看見,一下子就能找到。

尤其在廚房,橘色的鍋和配件,能讓廚房變得很有型,像是點題,像是為空間提味的意思。

我們還有一個同好阿腸同學,連腳踏車和雨鞋都是橘的。

畢竟我現在很少購買物品,

一旦開始斷捨離之後,反而被制約--這要放哪裡,買了就會變成垃圾--最後歸結一點:不買不會死。

Orange讓我心裏的風景特別好。

如果有非買不可的東西,那就橘色。

如果有非買不可的橘色......嗯,那倒是沒有的。

XD

 

 

 

 

中午出去吃飯。又抓到兩張。橘橘的...

IMG_3530.JPG

IMG_3543.JPG

 

走在神經病的道路上。我真是夠神經的。

可是,我怎麼覺得好好玩唉。

Sunshine Day, My Orange Day---20170526(五), T O D A Y.

 

 

 

(我的練習生tiff,陽光一般的香港女孩,打破我對香港女孩的印象。這人加班到半夜也不會吭一生。很努力的寫文字,切方向,下字眼。活潑開朗,人又長得漂亮(人正真好),猶如江上清風的女子。)

tiff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