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非常不想去上班才會失眠。

好像每個星期天晚上都失眠了,這兩個月來均如此。

(好像是說星期一到星期六都累得賊死,所以很好睡。星期日夠休息夠放鬆,不夠累,身體反而不知道要休息。)

 

那就寫一下今天一直想到的事情。

再過六年,我就60歲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到這個?至少失眠的現在還不清楚。

是因為6這個數字嗎?

我對6是有好感的。

6,16,36,都是好漂亮的數字,66就差了一點,因為太匹配了,太完美,太完美就少了一點味道。

60也不算漂亮,頂多就是齊頭。

(說這個亂沒意思的,頂多是天馬行空一說罷了。)

 

 

 

我應該是不想要60歲。

很多人猜我頂多40幾,我覺得她們很沒良心,不知道要安慰誰,40幾這種數字真的不算表揚。

有一種"明明是老而皺紋的手,硬是做了花式指甲"那種狀態,

難道女人們不知道那個花俏的指甲油反而把皺紋昭告天下嗎?

老人不要塗指甲油反而是對了味的。

老人要素。配那個銀髮才漂亮。

 

 

我的審美觀是這樣的。

素素的,淡淡的,反而有美麗,有魅力。

終究有一天還是會60,但願我記得要素素的淡淡的。

失眠想到這些真是沒營養。

有營養,應該就是睡得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