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伦也好,小三也好,男男也好,女女也好,最不该谈的就是异地恋,连分手都不能搧巴掌跟泼水的爱情不是给人谈的,就连冥婚,鬼晚上都还会来找你,而他,你最多只能拉黑加删除,实在是太憋屈了。

“犹豫是因为价格,那就买;要买是因为价格,那就别买。”

任何以“我是为你着想”的都是自以为是的绑架。任何以“我们关系好”而窥探隐私的都是在挑战私人空间的底线。

痛苦和烦恼,若不能解决就请无视。抱怨只会让它在自己的意识里越来越强大。还是会去想它寻找破解之道,但不吐槽宣泄情绪,那就相当于是接受现状认输了。

一个小伙儿走在我前面下车,姑娘看到他走来,笑盈盈地张开双臂迎接,相拥的瞬间,姑娘一记亢龙不悔掏了下小伙儿的裆部,真是冬日里的一抹风情呀。

给你们讲个笑话:那个博士师兄,昨天写报告的时候趴电脑键盘上睡着了,不偏不倚压中了删除键,写的几千字一行接一行的删,睡着睡着迷迷糊糊的醒了还点了个保存。 <--這個笑慘了

你兴高采烈的停船上岸,心里想着终于可以不再漂泊,却发现这里也是一座孤岛。

「三观正」是缩写,全称是「三观正好和我相同」。

性生活不和谐,感情生活也不和谐,请问这样的两个人为什么还要在一起?

最怕 空气突然安静

有些人无脑到令我无奈,还有些人无脑到令我想无礼。

证明他人的错误并不能推导出自己就是对的,甚至都不能推导出自己错得好一点。花费时间辩论不过是为了争夺权力、利益、虚荣,与对错无关。

「美图让我看到了内心真正的自己」,这文案水平真是高!

“说来肤浅,我人生中每一次前进的动力和向上的决心,都是因为我喜欢的人。” ​​​​

---最後一句分隔線---

我也是。

我現在應該要喜歡我自己才對。

你說過的,從現在開始就為你自己。

事實證明我對自己根本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