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截图20170123165917.jpg

[鬼怪po]
長命百歲是一種懲罰;永恆不死...你就自己玩吧。
---這是一個靈魂不滅定律+生死輪迴概念+七世夫妻的故事。
---韓國人好崇拜初戀萬歲。這是初戀成功的另一個案例。
---無的具體表現型式。無的對面不是有,無就是連無也沒有。
---濃濃宗教感,深深基友情。
---如果我們約好,你就來找我。
---韓國版你的名字。
---原來牛頭馬面也會換人換班做做看。既不是生者,也不是死者。那是使者。
---神是出題人,神也沒有答案。
---答案一直答不出來,有可能是題目錯了。
---信念很厲害很強大很可怕,信念可以讓神改變心意,也會任性不喝忘魂茶,繼續乘願再來。
---相信就是力量。

---分隔線---

我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說,你要好起來,就要練習切斷關係。

切斷關係就是治療道別症候群的藥方。

那,如果,離別是我的業障呢?不是生病了那麼簡單。

(歪頭微笑眼淚掉下來!)

那就是我一輩子要修行的功課。

(延伸閱讀:恩寵與勇氣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05865  無論是在講述一位抗癌病人的故事,還是做為病人與照顧者的指南,抑或是一個動人的愛情故事、世界神祕傳統的調查研究、死亡與瀕死的檢視,以及靈性發展意義的關係探究,這本書都是極為成功的。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成功的,道別的過程和案例。)

幸好,真實世界沒有人不會死。鬼怪的永恆,鬼怪的成功的初戀,鬼怪的永恆的愛情,鬼怪的不死之身永生的秘密只有在金恩淑的筆下。要不然我都要替你哭了。

結案。

 

 

 

 

茶我就不喝了.jpg

古有孟婆湯,今有忘魂茶。

那一天,如果等到那一天有陰間使者來接我,給我一杯忘魂茶,他媽的,你就給我一大桶吧,一杯怎麼可能忘得乾淨,給我598人份的,我就用灌的,看我還會不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