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有動態回顧。Blog也有歷史上的今天。今天是聖誕夜的前夕前一天,我點回去看2005年舊聞,關於聖誕節活動在北京職場的甜蜜事件,一邊看一邊微笑,那是我的人生切片中溫暖可愛的一小片。

往下拉看留言,就看到你了。

QQ截图20161223142935.jpg

很後來很後來我才知道就算你平常嚷嚷著不要太注意你,讓你感到被注視的壓力,實情是任何人都需要被注視,被愛情的雷射光在身上鐫刻繁複的紋身。你需要注視的時候比起你拒絕被注視的時候多更多。

你是內心三歲的小男孩。

 

 

 

我那個時候為了職場求生,顯得自顧不暇。

看到這個留言,感覺你在我眼前撒嬌。

要跟你說,對不起,讓你孤單了。

你現在應該不孤單了。

(哇!我有進步,我沒有大哭。現在要去抽一張衛生紙吸眼角的水,一點點而已。)

 

 

 

---對不起分隔線---

你一定忘記了,忘記你在離開的時候指責我不關心你,你說你有時候感到孤單,你在感到孤單的時候我剛好不在你身邊,所以你說我不關心你。

因為這個指責我甚至想起你才抵達工作的城市便打電話來說很想我,你一邊笑笑替自己解圍,我卻在你看不到的這頭落淚。

你是有多孤單!

 

 

 

我不能再想下去了。

跟以前一樣,我快要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