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七歲的的小男孩。就算是七十歲了,身體裡面永遠都住著一個七歲的小男孩。

小男孩七歲的時候就是一個七歲的小生物。差別是到了七十歲懂得安撫七歲的那個,懂得跟七歲的自己相處。

男人無論到了幾歲,還是會有「隱性的七歲」,七歲的樣子,七歲的需求。

你不太同意。。。的樣子。但是你了解我的意思。

你說,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樣子,男人要能知道自己每個階段想要變成的樣子,想成為的,以及這路上的去蕪,存菁。如果像是中年誘惑這種事情是非常低階的。

我說起我經驗過的,男人說想要想明白,但是想不明白,就坦承自己必須逃避,要不然頭好痛。我說,還是很棒啊,知道自己是逃走的。不找藉口就是一個優點。

你自己的例子是人生的上升期破關斬將,鐵血得很,到了這階段心態變得緩和,視線更清楚。當然會有疑慮,但是疑慮的時間會變得很短。

我在心裡替你喝采,這個話題本來可以繼續講很久,可是時間到了,你非得趕去接女兒下課不可了。

下次再聊。

 

---分隔線---

今天有三董高瘋會。

分別是七歲的黑董奈董和納董。

我要出門去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