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哀號明天就要上班的人,是比較正常的吧。

哀號寒假過完了。哀號年假過完了。

哀號天氣太熱天氣太冷。哀號吃太好變肥,哀號吃太多,哀號吃太少...

哀號沒爽夠,沒玩夠,好像是比較正常的吧。

2016年情人節過完之後的第一天,要開學了開工了,我看到許多人在哀號著,就好像去賭場似的,過程中很爽,可是豪賭之後,最後一把眼見著就要結束了,不甘心口袋裡什麼也沒留下...

忘記了剛剛明明很爽啊。

農曆新年有一個好處是過了這個年,今年就要好好努力的發願著。新曆年不會有發奮的感受,因為新曆年的連接著聖誕節的節慶氣氛,頹廢得很,並且連著接農曆年前的收尾氣氛,沒有人要給你發憤圖強啊,只是等著尾牙和年終獎金,撐過一月,農曆新年就可以揮霍了。

 

 

 

因為我是這樣過來的,我很了。但我從來不敢聲張,不管是我是底層員工的時候,或者已經到了功高震主的時候。低調地進行的日常的工作盼著農曆新年,我就可以好好地休息,這一波休息夠了,下一個年度,我也願意好好的打拼。

命運沒有多麼厚待我,但也待我不薄,我沒有不該有的妄想,所以不會哀號。不是因為我超脫,只是因為甘願。

過去一年的積累,一次爽完,結束在每一年的新年假期。

新的一年重新累積對假期的期待,從新年假期結束後的第一天開始。

 

 

 

今年又剛好碰到星期天和星期一。明天!明天星期一,我就要重新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