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因為連續去中醫診所針灸橋骨頭,就不會連續一個星期有機會量血壓。

要不是因為有機會天天量血壓,就不會知道原來這兩年血壓都微微高。

要不是因為血壓都微微高,就不會想起我爸死於心肌梗塞,以及後來我媽抓狂飆血壓之後,後來就沒降過。

 

所以我現在是高血壓俱樂部的基本會員了。

今天領到的藥,兩排,是星期一排到星期天的那種,一天一顆,非常清楚,也容易明白。兩排的意思是先試個兩星期吃吃看,回診再說。XD

如果有人看到這哩,我只能說妳們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知道這件事的人,要是我突然怎麼樣,估計我那遠在台北市另一端的家人也是不會知道的。

他/她們,應該,應該都認為我活得很好。應該。其實是一種不聞不問不相往來的狀態。

沒有交惡的家人,只是另一個狀態的路人。跟路人沒有差別。

 

 

傳說中的獨居老人已經出發了,走在晚年獨居以及孤獨死的路上。

和那種星期一排到星期天的藥,一起上路。

 

開始記錄血壓。歐姆龍的家用血壓計也要三千三。

我多希望這三千三拿來請客吃飯,而不是買歐姆龍的血壓計。

賣血壓計的老闆娘除了讚美我不像五十幾歲之外,也順便誇了一下我的其它。她說,聽妳說話很從容啊,EQ很高的樣子,是不是工作壓力大。

不是。

是不是更年期睡不著。

不是。

如果睡不著,但是不會氣惱,故意要跟自己說沒關係的,這樣也是壓力呢。

中!

 

我覺得人啊,老一點真是有好處,賣血壓計的老闆娘智長我幾歲,除了教我正確的血壓計使用方法之外,也是顧客人生的光明燈吧。

現在除了藥,除了固定見帥醫生,除了擁抱老化,就繼續平常心的穿衣吃飯運動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