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60 IMG_7659 IMG_7656 IMG_7652 IMG_7651 IMG_7648 IMG_7647 IMG_7646  

我也不太清楚自己選旅店的基本原則了,究竟是因為便宜乾淨就好,還是我總是希望得到一點特殊的待遇?

如果住高級大飯店也許就只有高級而已啊。

 

你還記得嗎,我喜歡民宿。

這一天走到這條緩坡變成急升坡的時候,我都快喘死了,一抬眼看見這麼美的銀杏樹,一大坨地發著金黃色的光,這一瞬間真真覺得自己的旅行運發達。

我請中青旅給我訂的時候,我只說有wifi就好,沒想到意外附贈銀杏樹。

 

後來的幾天,出門從這樹下過,回家從這樹下過,總會先打聲招呼---不打不行啊,這傢伙存在感太強大了。

 

這旅宿的樣子很像獨棟的雙層透天,房間也不小,且一應俱全。浴室的水溫很剛好,蓮蓬噴頭很剛好,吹風機風量風速很剛好,洗臉盆高度剛好,有那麼一點小瑕疵無非就是馬桶開關有點鬆了,浴室的玻璃門開口處在玄關高低落差上,這樣的話不僅僅是不貼心,可能還有危險。我東挑西挑的,自己覺得很奇怪,後來我想了一想(我現在有很多時間可以想一想),原來,我是用你的眼睛在看的。

原來,我是用你的眼睛在看的啊。原來!

因為我想讓你都滿意,所以我盡量的讓可能不滿意的條件去除掉,我想要討好你,經過那麼些年之後,我終於變成一個比處女座這個因素更刁鑽的挑剔鬼。

你的眼光裡面始終有"我想保護妳這個冒失鬼"的思維,所以我很感激啊,我很早就知道了,所以我也能夠轉換眼光,變成你看我,以及免除威脅我的危險因素。

這樣說,你可以懂嗎?你看這世界的時候,那個時候想要保護我。而我,想讓你舒服,不要怒。

 

這樣的我,現在知道,這些善與不善的理由,端在任何人面前其實無所謂好或者不好,對或者不對,

畢竟我想討好只是你而已,如果你不能欣賞,也就僅止於此了。

我還是會這樣的成為一個眼光挑剔但是超級隨和的旅行者。

 

一切都不是特別在意的時候,真的沒有"不滿意"這件事了。根本連屁都不是!

於此同時,老天爺對待懂得與明白的孩子,就是加倍的獎賞他/她。所以我得到銀杏樹的民宿。

這,也就是你教會我的舒服之道。

在我不必再"在意"你之後。

 

首爾的這兩棵樹,我想你也會喜歡的,如果你也在的話。

現在是"我的"金黃色的首爾了。

 

---FB分隔線---

[他城居遊@在首爾]20141122
意外的銀杏樹,是這一次小旅行的第一名風景。

 

跟同學說我好像住到首爾的西門町了...不過咧因為哪裡也沒住過所以住哪裡我也都可以,如果有興奮的意外那就太賺了。

 

這一次賺到了唷。轉身把非常熱鬧的明洞放在緩坡之下,往上走,再往上走,等到快要喘死了,會先遇到這發光體,在旅宿門口。

 

落葉繽紛,圖了一個雪天前的任性金黃。這是最後的最後了。
很任性啊這麼...這麼明晃晃地在灰色的陰天裡,發光!

 

意外的銀杏樹,是這一次小旅行的第一名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