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個這樣的話

21.每次運氣不好的,都是我。(三千浦)

大概都會覺得三千浦很二,很土氣,很孤僻,一直端著,來上學,家裡寄被子,天氣熱了寄電風扇,過敏的皮膚要用特製的香皂(如果不會過敏的洗了反而會過敏XD),襯衫褲子要燙了才穿,矜貴的兒子放在首爾,也不過就是鄉下來的土包子。

 

第一集要不是有點耐性看三千浦轉車轉來轉去,差點就不想看這戲了。個性太差---我是說三千浦。也說我自己,個性太差。慢慢的,耐下心來看,同理心跑出來了---初到陌生的地方的小茫然小無助,跟我剛到北京的時候好像!不知道路,車不會坐,問路時少有親切的相待,陌生是一把刀,先把人砍兩下,不流血的受傷。

 

三千浦的性格中有些精神潔癖。(歡迎大家拉椅子自動對號入座)

大學生的夏天某日,三千浦說要完成單車自助旅行。

出門帶上冰了好幾天的冰咖啡捨不得給七封喝一口,

七封難得惡言說:小氣鬼,祝你被大雨淋透。

 

是不是有一種人因為謹慎反而顯得礙手礙腳,綁手綁腳?

三千浦就是這種,讓人看見的那一面顯得太多無所謂的自我堅持,

反而很可愛,或者一點都不可愛。

 

但是三千浦是善良到骨子裡的,他只是有自己的標準,可能跟世道格格不入,但是沒有妨礙到誰。

 

出發去自助旅行的那一天太多因為謹慎造成的去不成,導致後來先去車站找潤真媽媽,一邊等潤真前來,這一刻的三千浦突然變成善解人意到極點的暖男,從那一刻起,三千浦和三井壽(趙潤真)站在同一個起點,釋放善意的起點,戀愛的起點。

 

這樣的話三千浦,你還會覺得你是運氣不好嗎?

 

 

 

 

--- 我偶尔会进行想万一我这一天没接到那通电话
  而且万一没去车站我们会变成怎样


  所谓生活每个瞬间都充满了选择
  就算那是一座独木桥也必须进行选择
  是前进还是后退抑或是停在原地


  此时此刻我所经历的一切正是我过去做过的无数个选择的后果
  那天我接了电话然后去了车站
  那些小的选择汇聚在一起最终迎来了我们的现在
  

    无论选择哪条路肯定都会对没走的那条路念念不忘吧
  所以这世上没有毫不后悔的选择而且生活也是没有正确答案的
  只要坚信选择的道路就是正确答案并且把它变成正确的答案就可以了
  

    对自己过去的选择毫不后悔地坚信并爱下去那就是生活的正确答案
  对自己过去的选择毫不后悔地坚信并爱下去那就是正确答案也正是最帅气地变老的方法
  三千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回答1994 三千浦 選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爐主納豆 的頭像
    爐主納豆

    爐主 亂燉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