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妹:
>
> 夢裡好歡樂。
>
> 我們全家都在,在我汀州路的家,
> 你,你哥,我,三個人一起坐在和室前的地板落差的台階上,你倆膩在我身上,我們三個絮叨著,拌嘴著。
>
> 電視在老位置上,播放Pizza的廣告,還有唱著廣告歌。
>
> 斌走過來。問我們,廣告歌是什麼意思?
>
> 我笑著説,Pizza現在可以拼了。
>
> 電視唱著"披薩開始可以拼了唷"~
>
> 我們起來,坐到餐桌邊,聊天吃飯。全家都在,但依舊沒有老爸戲份。
>
> 斌對我說,最喜歡這時候,大家一起吃飯。
>
> 我哼哼唧唧醒來,確定是夢,唱了廣告歌,這歌,呵,自創作啊!
>
> 然後對自己説,生命大餐,我吃得太飽了吧!
>
> 眼淚流下來。
>
> 確定睡不著,看了手表,才兩點。
>
> 要死了,明天我有大提案!

 

這種夢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做。好累唷

20140528

 

------------------------------------

有哪一個人做了夢,醒來,會對自己說:生命大餐我也吃得太飽了吧

有誰會這樣?!誰!

現在  寫這些的時候  居然有點對自己生氣的意思---我這是鬧哪樣嗄

 

半夜確定醒來之前,哼哼哼哼了半天

不敢確定自己在作夢  一點一點的靠近現實  一點一點的醒轉

因為夢裡的真實感和歡樂氣氛實在太過分的好

妻賢的  夫明的  妹善的  弟恭的  小孩子負責可愛的  媽媽不吝嗇慈顏的

我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好日子

這夢境  真的愛到不想承認這是一場夢

這當然不會是預示夢(諭示未來)

更不可能是生活夢(日有所思的那種)

我的想念  我的緬懷  我的不放手  都在夢裡了

 

淚滑下來的時候  我聽見自己說:生命大餐我也吃得太飽了吧

然後

用手機給妹妹寫一封信

分她吃一點

 

(不得已吞了睡睡藥 才又睡下---加重劑量,吞兩顆!)

(吞了藥  沒多久馬上天旋地轉)

(快睡吧快睡吧  夢了沒關係  醒了也沒關係  繼續睡就可以)

 

 

 

如果夢都這麼甜

醒了頂多兩行淚

我願意

 

 

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