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裏風景10

謝謝S的kimu-taku大神每日深情一望。牆壁上的這張海報在我一進門的時候就能看見。根本不想動手做任何變化唷。這位內心寂寞的英雄,在某一種程度上是我精神上的...支柱XD

 

 

裏風景09

這是"我們的客廳"。我把簾子放下來。用吸塵器狠狠的來回吸。透過小縫縫可以看見天。

即使京城的天氣經常是陰鬱的,不過,"我家"風景獨好。 

 

 

裏風景08

我把壓扁的那個"窗花"拿出來隨意的掛上。很好看。

透過空間的層次,感覺這個家很大戶唷。

 

 

裏風景07

小地方。原來就在原來的地方。我沒想動。

我想是因為對這屋裏的每一處細節都有一種熟悉感,所以很自然的以為天長地久了---因為喜歡。

像這些小東西唷我也曾經有過兩貨櫃。俗稱破爛,好聽的叫做舊貨,美化的名稱叫做藝品。

台北的家還留著那個"碰瓷的"的小缽,而S和A的這個家,有。更。多。多。多。

我的兩貨櫃都送去"萬物皆收"了。(不過我一點都沒後悔。)

結果老天爺在這裡都"還"回來給我。

 

 

裏風景06

書架後面有幾個窗櫺。我又塞進去一個,算是歸類。

收納的壁櫥裡面也有幾個。

有一片這種殘片,隨意的放在書架上。

除了好好看,我喜歡,也實在不用太多形容。 

 

 

裏風景04

牆壁的。

 

 

裏風景03

感覺灰塵很重的屋子。

不過,我都用魔術海棉擦過了。

清潔真是處女座的強項。XD

 

 

裏風景02

因為A問起我安家之後情況如何。所以隨手紀錄了一下。

這一天剛好下雪了。

這是2012年的第一場冬雪。

因為沒有人可以奔相走告(興奮興奮!)所以發了簡訊給M。M說,真的?太棒了。---因為他這麼一說,我反而就安靜了。

謝謝你啊乾兒子。

 

裏風景01

初雪的態度很正經呢。先降溫,再下大雨。

星期六晚間11點的時候,落下來的雨水,直接變成霜。黏在窗玻璃上。

這跟輕飄飄的雪是兩個概念。

 

 

裏風景00 

趁一切沒有留下痕跡之前。

趁一切還在過程。

我們就這樣的在裏風景裏面看風景。

我們,我和我屋子裏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