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看醫生的時候,就有醫生跑出來幫我看。這是宇宙的應允嗎?

那我想要老闆幫我加薪的時候怎麼不來應允我一下咧?!

總之我就是去看醫生了。

繼2004年12月遭遇此生地一場雪便沒辦法走路(對,腳癱)之後,我又不能走了。「又」,AGAIN!

"那件事"我寫過很多遍了。"這件事"雖然才剛剛發生過,才一天!但我也不想提了。

小記人民幣:

 (前一日)刮痧+拔罐+中醫保健按摩=126...不要再去這一家了,太隨便。out。

 (這一日) 醫藥費796元。(乘以4.6=.......)---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坑殺台幹的意思吧。

(這一日)又去中醫保健。390返39!---貴一點還是有價值上的差別。

所以,我大概花了1312(人民幣!!!)在看病這件事情上!

加上車錢。

事後還要去吃點喝點買點安撫自己。(去看阿梅/吃了無敵家/在韓國店找到一個撈勺...)

 

今天已經可以走路了。

因為被整得很超過,全身好像被狠揍過似的。尤其腰腿的不適感,猶似被綁了鐵鍊。對了,前幾日貼了一文,說:我覺得我的身體裡面好像一隻捕獸夾夾到的兔子,夾到腦袋,夾到肩膀,夾到腰,夾到腿...

唐醫生還警告我有慢性病的危機。我有嚇到。

還有,我說我老的時候不想坐輪椅!唐醫生說,對,坐輪椅很貴。

一想到不能走路我就覺得很害怕。

從前的從前,我說,我以後不能走路,你要當我的拐杖。

你說:我會幫你推輪椅。(玩笑的笑了!)

那時我滿足的笑了。(無論你給我什麼答案我都會收下的。)

今天,2012年,8月25日,一想到不能走路我就覺得很害怕。

-------

我會慢慢老。

我喜歡無疾而終。(原來這是一種無懼的境界。)(原來這是一種安祥恩寵。)(例如睡一睡就去死。)

我會慢慢老,我會退化,那不是病。

我會如願的,跟我的老一起。

和平的!

---   ---   ---   ---   ---

「我覺得我很會祈禱喔」我說。

「你跟誰祈禱?你有信仰嗎?」唐說。

爐,就是我:雖然有請託上師收納,但日常,我自持,沒有信仰儀式。我沒有跟誰說,我跟我自己許願。

唐,是醫生:你都說什麼?!

爐:「我願意這樣的努力,用行動練習接近我對自己的承諾。」

「我的朋友這兩年遭遇了家中長輩紛紛謝世,請在他們的心中長出面對的勇氣,去通過。流淚也沒有關係,通過眼淚,生出平靜的力量,去過將至的一分一秒。」

我很會祈禱吧。我心裏想。每當我這樣祈禱的時候,我願意我,或者我的朋友都能感應到那個...能量。

「我現在遭遇了一些些工作上的問題。人手不足,人員經驗不足,我相信他們願意跟我一起試試看,一起向前走。我們願意承擔,去做,去試驗,去創造。我這樣祈禱。」

唐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吼,意味深長。

(結論:唐沒有看過我這種神經病。我自己下了這結論。)

我呢,繼續擅長祈禱。使之如願。

---   ---   ---   ---   ---

今天是楊博士生日。親愛的處女座老先生,我的前老闆,生日快樂。你今年是不是85了?

那一年老闆63我28。22年過去了。

可我今年就算50也不到你當年的63。所以我沒有資格靠腰什麼退休or not.

不過,雖然我崇尚活動的人生,但是我可以更輕鬆優雅的帶病前行。

在你的生日,許我的願。

 

 

 

 

是,不好說自己在修行(這樣說真的很自大吧),我說,我跟自己一起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