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我就震驚了] 0807  確定爛泥扶不上牆

7月28日北京有一場盛大的廣告沙龍。
主辦方甚至專人送了邀請函來,
並且以郵件再次確認,要求確認出席與否。

我回信說不在北京不克參加云云。
並且致謝,說是希望下次有機會參加。

其他的同事紛紛回信,說是會出席。
⋯⋯
我還特別叮嚀,那一天要穿得有形有款些,
一方面是自我包裝,一方面是公司形象。(媽媽桑性格)

今天我問了一下,參加廣告沙龍的感想。
全員沉默。

我再問,去的人舉手。沒有舉。

我又問,回覆說要去的人,舉手。大家都舉了。

阿幹。(現在回想起來)我當場拍桌子了。加上幹。

你們這些人倒底也未免太無恥了。甚麼是重然諾,知道嗎?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輕易的踐踏自己說出去的話?
真的這樣敷衍呼悠人,事情過了就沒事了嗎?
到底還要欺騙自己多久?
(以下再省去10分鐘生氣,恨鐵不成鋼的罵罵罵)

剛剛給主辦方寫了道歉信。

現在還在氣頭上。

我為什麼要對一堆爛泥加以全身心的栽培與呵護。

都快30歲的人了(還有一個35歲!),你們真的不覺得對不起人嗎?
沒心沒肺比較好過嗎?世界上的點滴恩賜都為你們所用到這麼理所當然嗎?

我沒看出這些人有任何愧疚的表情或氣息。
再一次的,當時我就震驚了。
又一次的,我認真到自己想要按自爆鍵。
------------------------------------------------------
 
 
20120807  我收到全__公司的大客戶總監給我的回信。
-------------------------------------------------------------
 
20120807 18:38
Re:   say sorry to全__创意之夏Creative Night in Beijing
亲爱的Janet,
无需介怀,因为工作忙,这次创意之夜你们不能来参加,我们绝对理解。
但是还是觉得很可惜,你们错过了这个夏天北京最大的创意人聚会,也错过了现场一些精彩的创意趋势、案例的分享和互动。
您的回信让我们团队很感动,谢谢您一直以来对全景的支持和厚爱,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彼此的合作能更加紧密。
我们以后还会不定期的举行类似的沙龙,与业内一起分享优秀的创意趋势和案例。希望您们届时能拨冗驾临!
此致
--------
Thanks,
Lorraine Law
罗琳
Director of VIP Clients Dep. --North China
大客户部总监

 
 

 

发件人: Janet Huang
日期: Tue, 7 Aug 2012 11:57:58 +0800
主题:    say sorry to全__创意之夏Creative Night in Beijing

亲爱的罗琳,您好: 

 

我是北京___广告的创意部的Janet,首先向您,以及全__的同事们问安。

  

次, 

 

我在这里要向您以及贵单位致以最深刻的歉意, 

 

全__精心策划的创意之夏活动,我们公司创意部的六个人当中,除了我回复不克出席的回函以外,我的部门同事覆以出席,最后都没有去现场, 

 

我在今天早上问过他们,得到这个结果之后,个人感到很震惊, 

 

震惊的事情是,我的同事们没有履行他们的承诺,轻易的伤害了全__公司的美意与邀约。 

 

 

为了这次的盛会,想必花了很多的人力,金钱和时间, 

 

许多的金钱成本和热情,就这么轻易的给消耗了 

 

 

全__对北京___,会有甚么样的品牌印象呢?现在,也许模糊到只剩下这是一家说话不算话的公司还有一堆不靠谱的人 

 

做为一个部门负责人,我难辞其咎,说一声对不起,也实在太容易,容易到您可以怀疑,是不是真心的。

 

  

 

我在深刻反省,也请____的伙伴自我反省。并且自我教育中。

  

这样的一封信,可能无助于您对____释怀,请您接受我的道歉。 

 

 

谢谢您的宽容。敬祝

  

 

全然兴盛 

景色一新

 

  

 

 

来道歉的 

Janet

2012/8/7

 

  

 

 

 


发件人: Janet Huang

 发送时间: 2012年7月25 16:02
收件人: '罗琳'
主题: 答复: 全__创意之夏Creative Night in Beijing确认函

  

 

亲爱的全____伙伴,您好: 

 

 

非常感谢贵公司的盛情邀约,我个人因为不在北京,所以无法出席。 

 

特此致歉,并再次致谢。敬祝 

 

 

大会成功 

 

 

Janet

2012/7/25

 

 

  


发件人: 罗琳

发送时间: 2012年7月24 18:56
收件人: 琳 罗
主题: 全__创意之夏Creative Night in Beijing确认函

  

 

hello 

全___创意之夏北京站由全__主办、广告门和OneShow协办。 

目前沙龙活动已准备就绪,并进入倒计时阶段。 

为方便就活动情况变化(如遇暴雨天气,将延期)与各位及时沟通,请确认到场的各位填写下表相关信息, 

 

并请于2012726日前回复至luolin

嘉宾姓名 

公司名称 

手机 

邀请函送达Y/N 

 

 

 

 

 

注:因场地人员有限,嘉宾需持邀请函及名片入场,每张邀请函限两位嘉宾。

PS:全__创意之夏的宣传小片已经剪出来了,请上镜的各位关注哦~~

优酷视频: http://t.cn/zWSqpzP

推广链接,全景网首页大图:http://www.quanjing.com/

广告门所有文章页bannerhttp://www.adquan.com/article1.php?id=13264&cid=8  

 

Thanks,

Lorraine Law

罗琳

--------

Director of VIP Clients Dep. --North China

T. +86 10 5921 2726

Suite 707, Building #1, Kuntai International Mansion, No. 12 Yi, Chaoyangmenwai St.,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100020

 

 

 

 

 

 

 

 

 

 

 

 

 

 

我好沮喪。今天第2天了。

他們,跟你一樣,說話都不算話。

我如果很討厭這種人,這種狀況,但是這些破人破事還是一直來,

是不是意味著:老天爺認為我功課還沒做完呢?

我是要有多謙卑,才能一再一再一再的收下這種禮物。

 

你們這些人可不可以說話算話?

想要人家尊重你,請你先尊重你自己啦幹。

做不到,就不要隨便亂承諾!

做不到,可不可以滾遠一點!

 

(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京 兩人份的旅行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