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在小蹦蹦的方盒子裏,是這種感覺啊~~~



小蹦蹦,摩托車改裝的三輪車,在北京用於短程運輸,呃~運人!

赴約的那日,剛好是上下班時間,出租車很難叫到,眼見著已經過了相約的時間,我那個急啊~~~。剛好有這麼一輛小蹦蹦送客進小區,我猶豫了一下,決定搭這個。第一次坐小蹦蹦,新鮮感是一定有的,感想呢,就是太暈了!

沒有避震裝置的機動式三輪車,師傅就這樣給他飆了起來,顛簸得厲害,你看我的手抓得死緊。

平常,小蘋果先生不准我坐這個,說是太危險。北京師傅都是吃大蔥長大的,衝得很,鑽進車陣裡,左閃右閃向前衝,一邊還按喇叭,把擋路的行人以及腳踏車"按 "走,坐在後面的乘客我,就像搖博浪鼓一樣,左左右右甩---這個可以作為需不需要減肥的實驗,當身上除了胸部以外的肉肉,有"跳動感",那就表示要減肥了。

<批也思>
爐主:到建外SOHO多少錢?
蹦哥:八塊!
爐主:五塊吧!
蹦哥:五塊只能到大北窯!
爐主:建外SOHO就在大北窯啊~~~
蹦哥:上來吧~~~

這樣也行!^^"



從我坐的高級小蹦蹦的窗口看出去,這老兄直接走鐵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