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久沒有過夜生活喔。

以前,在台北,如果跟好友聚餐,餐畢,定會再找個咖啡廳聊上一聊。永康街麗水街一帶,師大夜市選擇最多了。還有東區。
還有後來又開放的明星咖啡屋。一上樓,就會把重慶南路現在的醜樣子忘掉。
我跟小蘋果先生約會也是這樣,例如,在士林夜市晚餐,就跑到天母的沙諾咖啡,喝曼特寧,很夜了,兩個人再飆車回家。
莎諾。好多階段,好多人,都在沙諾跟我約會。如果再有興致一點,咱們就夜訪陽明山!


在北京,離我最近的,還是星巴克。同事們以為我非星巴克不可,以為我就是小資情調。
我是啊,我是小資情結,但是我喜歡有點主人氣味,私家風格的咖啡坊,像這一天拜訪的沙漏咖啡。

結果,人太多。沒位置。跟我一樣的人,很多呀,也許貪圖一杯好咖啡,也許在一杯好咖啡之外,將友誼徐徐的加溫。窗玻璃裡圍著的那一圈人,我好像看到我自己喔,很幸福溫暖的相聚時刻。

下次再來!穿"馬歇",喝"咖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