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0.JPG

*和梨花語言中心一起!加入我們全球的派對,開啟你的語言旅程。---是一個書包。(也是贈品吧?)

8423.JPG

8424.JPG

*英文寫著香水的品牌。我喜歡那個特別寬的背袋,車縫於包身的設計。真是大方。(應該不是贈品吧)

9446.JPG

9441.JPG

*美國老鷹。AMERICAN EAGLE--在ICAN字母上標紅,我就想著這是文案出的點子吧,在文字上發想。美國的國家形象在19世紀就是老鷹,中心思想是人人都可以有夢想,所以很正面陽光的I CAN。(不管是哪一個品牌或者是單純設計都很簡練)

 

---雜想分隔線---

在京都居遊其間發現京都的女生除了身上有一個皮包之外,

手上多會拎一個布袋。我稍微注意的了一下都是裝什麼呢,裡面有書,便當,水壺或者雨傘。有時候也會有A4的文件。

 

我是喜歡把所有東西都丟進大包包裡面,這是我認為隨身包的意義,雙肩包也有這個功能,我就是一個功能取向的人,在功能上加上美觀是選擇包包的兩個重點。大包包的好處是什麼都有,壞處是重死了。

一澤帆布的#168番號商品之所以是我的最愛,也是因為耐承重,底部寬厚且堅實,帆布耐髒耐磨,大開口方便拿取放入,包身硬挺有型,還有就是比例大小合適,設色特殊且溫暖漂亮。

對布料的喜愛是即使是去夜市用餐,不想背大包,就拿一個布包,口中念著手機、鑰匙、錢包,有這三樣就可以出發吃飯。

喜歡布料貼身、體貼的質地,我喜歡的布兜子,大概就是時人說的環保袋。在北京有兩個布袋子, 一個是深圳廣告節的書包,一個是10元的胚布手袋,上面一點圖案都沒有,非常乾淨。

 

在首爾。

這個城市的女生多拎一個布包的情況也很多見,尤其很多有圖案設計的布袋子直接就是休閒款的包包,一個包就管定,也是一種簡潔的時尚。我就奇怪自己為什麼總是帶一堆東西出門,並且其中並沒有化妝包這種東西?!

 

我曾經想過必須要推廣布袋子的使用方式。也收了很多真正是經過思考以後設計出來的產品。但我一看到夜市或是鬧區購物街例如師大夜市,滿大街圖案俗氣,印製技術低劣的布包只要199,299,我就打消念頭了。

 

(我想起20年前師大夜市只有品牌小店時,我花了3000元買的一個手工百衲布袋子。現在這社會以CP值為導向的,凡是講求"便宜"概念的,萬萬不會需要一個多餘的布袋子,甚至,那些對家裡以贈品送進來的布袋子不屑一顧呢)

 

在我的友朋之間,默默推行布袋子的美學生活品吧。(^^)

 

*上次出門,因天雨弄髒的兩只布袋子,在我洗澡的時候一邊搓乾淨了。其實丟洗衣機洗也可以,只是收攏不到一堆該洗的布料,就不要浪費洗衣機的水吧。用力搓洗的感情其實很有勞動感,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