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些愛妻便當愛媽便當,尤其是日本媽媽做的有沒有,剪貼啊模型啊那種無關烹飪手藝的工藝奇佳的,花樣從童話到動漫的,那些看起來很厲害的便當

搞笑的也有,甚至把便當當作對話的對話框的

便當,求好吃是第一個要件

只要好吃就好

什麼是好吃

總不會是煎失敗的荷包蛋啊

好吃的標準就是正常

正常而好吃

 

我討厭那些做作的便當

"我討厭..."這種話怎麼能貼在SNS上啊

會讓人覺得我是一個不幸的傢伙啊

會讓人覺得我配不上有趣且費工的便當啊

會讓人覺得我不會愛啊

 

但我說的就是便當啊便當

單純的便當這件事

做為一個便當,好吃就是便當的使命

20161216_EP10_酪梨便當01.jpg

茭白筍丁釜飯.jpg

20161127_家宴_炒米粉+五香肉燥.png

2016111__爐主雜菜__加肉版.jpg

我更擅長做不用蒸便當就可以吃的冷便當

除了第一個別人做的,其他都是我做的

 

(奇怪,我為什麼這麼討厭那些做作的便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