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4_19歲生日祝賀.jpg

身為女神經,看到大家的答案,忍不住抓自己和誰的想法最接近。這問題是好幾年前的了。

Q:當你正穿越馬路,卻被警察逮個正著,此時你要怎麼辦?

ERIC:哈哈哈~~我會開始講英文! (爐:哈哈哈反正你說英文還可以)

ANDY:我會說:對不起,但是我已經遲到了。 (爐:不罰你罰誰啊XD)

MINU:“工作很辛苦嘛!”~~然後掉頭就跑! (爐:哈哈哈哈最好可以跑贏。)

DW:假裝我是日本人“WA-DA-SHI-WA DO-RU MOOKU DE-SU-NEH” (爐主我沒看懂)

HS:跑!如果我再被逮到,我會乖乖接受懲罰。(爐:你就不要跑了啊,爛個性,每次都心存僥倖。)

JIN:我會說“有人正在追我!!” 然後跑得更快。 (爐:跟M比,你一定跑得過警察,誰叫你是被演藝界耽誤的運動員。)

 

 

 

Q:你加入一個軍隊,被老兵修理,你會怎樣做?

ERIC:抓來一隻螞蟻,對它傾吐心中的不快。 

ANDY:我會叫他停手,並發狂的笑。

MINU:告訴他我會改變我的行為,但在心裏想著“風水輪流轉!”(這人很適合在社會中生存,罩子放很亮,)

DW:我會放任他,但他已被列入我的黑名單,等我離開軍中我會找機會報復他! (爐:行動派的DW,一定會報復的。)

HS:如果他毫無理由的欺負我,我會反擊!

JIN:問他為什麼打我,若他的理由可以令人接受,我會默默承受;如果不,上帝! 我保證會殺了他! (找時間殺也是可以的。問原因就有點傻。)

 

 

 

Q:如果你在街上看到小混混搶劫你喜歡的女生的包包,你會怎樣做?(我什麼也不會做,但我看到M說的就覺得這個獅子座男孩太可愛了。)

ERIC:我會對他們喊:“Hye~把它還給她!”然後把我的給他們!

ANDY:首先我會說“立刻還給她!”如果他們不聽,我會說“我真的生氣了!你們 知道嗎?”然後懲罰他們,如果這個女生開始哭泣,我會對她說“其實,你很笨耶`~,對不起…:”

MINU:這是我表現的大好機會,我不在乎那有十個或者一百個人,如果可以因此贏得她的芳心,我會成為她的守護天使。

DW:我會在旁等待機會以免她嘲笑我,然後等到人群離開,我再找機會下手,把她的包包搶回來。

HS:不需再多說什?,直接走向他們,並痛打他們一頓,即使我會因此受傷。如果我能贏得她的愛,那?這就是個happy ending,但若我被打得滿身是傷,甚至昏迷,而她把我看作是她的英雄,那?這也算是個happy ending, 但我想那一定很痛! (...彗星啊你想太多了)

JIN:我會痛打他們一頓。 (爐:jin,我打不贏,但我想法跟你一樣。)

 

 

 

Q: 在死前最想做的事情……(我選安靜過日子)

ERIC:結婚!(<--你是有多想結婚啊。2017結上了哈XD)

DW:到歐洲旅行。

MINU:在我死前啊…我從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爐:因為做今天的事情時間都不夠用了。)

HS:我要好好愛護我身邊最親的人,就像電影裏一樣。(爐:彗星你真的好不真實。太夢幻。每天都在想的事,不用等到死前做。)

JIN:我想再試一次空中彈跳,我希望可以做到每一件我可以做到的事情。 (爐:你就不能給我好好待著嗎?如果你去彈跳,我還是會給你加油。)

ANDY:一些我正在想做的事情,我現在還不確定。 (爐:真是一個務實派。)

 

 

 

Q:上學時放長假留的功課,你做得好不好?

ERIC:我們所說的模範生就是我啦~~

HS:我通常都拖到假期結束的前三天才熬夜把最後的工作完成。

ANDY:我媽媽給我很多幫助,所以我做的不錯。

 

 

 

Q:如果你有女朋友你會帶她做什?? (我選JIN)

ANDY:跟她去海邊,然後談情說愛。(<--太官方了吧DD)

ERIC:kiss~!

MINU:我會告訴她:我永遠愛你

JIN:去海邊。(<---這個答案跟我是一樣的。太喜歡海邊了。沒有海邊,淡水也可以)

DW:運動!

HS:天天和她在一起 。(<--想起你很愛撒嬌的樣子XD)

 

 

 

Q:如果你有姐妹的話會把她們介紹給哪個成員?(我選ERIC)

ERIC:HS和DW,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HS:我絕對不會介紹給他們,別做夢了!

DW:如果有姐姐的話會介紹給ANDY,讓她好好教育他。

MINU:個性好,有禮貌,外表也好看的。ERIC。 (正解!!!!!!!!!!)

JIN:ANDY和DW,因為ANDY很專一,另外,DW很有責任感而且很堅強。

ANDY:對女孩子有很一手的HS哥。(|||) <--這是出賣吧DD

 

 

 

Q:如果你為人父母的話,會想要哪個成員當你的女婿? (我選ERIC)

ERIC:DW,因為他很會做家事。

HS:我絕對不會把女兒嫁給他們,絕對不要!絕對不要!

DW:MINU,他很堅強,像鐵錘一樣…… (我也偏好並且信任堅強的人,卻又覺得這是因為遭遇的困難太多,所以傾心這個特質。這和選人生伴侶的意思是一樣的。)

MINU:很堅強的DW,看到他很照顧自己的父母的樣子,當女婿也一定會很稱職吧~ (參照樓上的答案,說法一樣。)

JIN:DW,如果老了以後女婿能照顧我的話是最好了,我的父母都是這樣的人哦~ 我也正努力成為像我一樣的人。

ANDY:體格好值得信賴的ERIC。 (有M和DW的堅強並且值得信賴,然後得天獨厚體格好。正解啦。這下子更羨慕羅慧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