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___2014納豆的生日蛋糕

當這個蛋糕po到網路上的時候,我的淚飆出來。

這是一個我吃不到的蛋糕。

它的作者是我的資深網友CD,她們的位置在加拿大的溫哥華。

就是說,CD做好了,po上網,給我,在我生日的第一秒我便看見了。

SNS的即時性讓蛋糕"熱騰騰地"端到我面前。

我看著蛋糕上的字,沒錯,我就是那個ㄌㄨˊ 主納豆,生日的納豆,受恩的納豆,在哭的納豆。

 

 

 

 

<來自CD>Christine Teng 0827

能幫自己關心、在意的人做蛋糕是無比幸福快樂的事。

今天的芋頭蛋糕。

一個客人訂的,一個給親愛的爐主納豆。雖然不是真正的送達,但情義無國界。
 
⋯⋯
不管是在北京的爐主,還是在台北的爐主,都是永遠在我心裡的爐主。

親愛的,希望妳天天都要快樂!
 
<納豆回應>
我得到的這個蛋糕,是有生以來最戲劇性的。謝謝CD創造給老太太的神話。

真的,不知如何表達感謝。。。
 
 
 
CD給我的蛋糕之 "貼在我家的有圖有真相"
 
我的生日蛋糕__來自CD__0828  
 
 
 
 
 
 
 
 

然後,爐妹給我青春的祝福,永遠18。

我的周家班小朋友給我唱很大聲的生日歌,QQ說:我可以跟妳一起吹蠟燭嗎?

雖然半夜吃這個讓我嚇了一跳,還是要跟爐妹說,你把淡水最好吃的蛋糕給我了,謝謝。

我的生日蛋糕__52  

 

 

 

一直到今天的0902我都還在過生日,並且+甚至!收到一只鍋子。

在此之前,我收到第3個生日蛋糕。

 

 

得到一個處女座蛋糕。和我家的青春少艾一起,還有少男林小寶坐檯。

謝謝林娘野馬老師精心策劃,甚至出借公關小寶,我這心裡滿到快要溢出來。 

我的生日蛋糕__52__00  

<寫給大家>

蛋糕打開的時候,大家哇~~~得好大聲。

做為一個紫色的蛋糕這種事情也許變成一種幸運,在被吃掉之前,華麗麗的站上蛋糕界的閃亮舞台。

會以為是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口味吧。甚至連空氣都是香的。

有趣的是今天去配的眼鏡也剛好挑到暗紫色框,這種貴族用起來一點都不違和的顏色,現如今我也可以駕馭了。(挺)


謝謝祝福,紫色的爐主   敬上

 

 

 

 

 

20140830__nado_00 20140830__nado__01 20140830__nado  

我是一個不擅長過生日的傢伙。

我笑得很開心。今年夏天我把過去幾年沒有笑的份額,貌似補倉了。

 

 

 

 

 

 

 

親愛的馬尾巴,遠在蛋糕也在溫哥華的馬尾巴。我用這些照片想要告訴妳,我是被愛的。

妳說得對,我是被愛的。

我不用證明。

我想我在,我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