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好多家熟悉的店都不見了。

 

我那個2手寄賣的店。

 

格子趣。

 

熟悉的flat white據說還兩度易主,店的位置還是一家咖啡店,不過,光是那種招牌的美學低下,我就不會想走進去...

 

 

 

師大路圍牆邊的攤攤,一整排不見。(應該不見很久了。)

 

我喜歡的布拉格,雞蛋花樹還在,店倒是變成服裝店了。

 

 

 

後來,所有的記憶都是我一個人的。

 

吃,一個人。

 

走,一個人。

 

玩,一個人。

 

看,一個人。

 

買,一個人。

 

 

 

店不見了,談不上失落。(這個要另外說說)

 

在我的感情上只是店,裡面沒有認識我的人。

 

 

 

畢竟我也只去那幾家。

 

還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