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最近心情十分低落。

但是我不知道什麼原因。

 

 

01可能

身體有些小小的不舒服,也沒有影響到生活作息,但是,還是會有影響的吧。

0905的早上,坐在沙發上,頭向後仰,接著就流淚了。流淚的原因是甚麼呢?眼淚還沒到下巴,我就知道了---我開始不喜歡這個公司,這個班。

我心裡有一個聲音說,花半年找工作,不要在一個認為我的表現都是理所當然的老闆底下幹活。

我不能隨便被對待,我不對誰強調,我很自愛,但我不允許被糟蹋。但是在職場上,我的付出必須是有價值的---漠視我,我便走開,遭賤我,我一定會反擊。我的方法不是去報復,我的方法是我會變更強,把對方留在原地。

這個念頭很清楚的讓我知道,我"還"沒有從你的離開裡真正放下。我當太太的最後時光裡,一再的收到"這位太太做的,都是理所當然的,先生有愛妳,先生也有養妳"的氣氛裡,更甚者,先生說要做就不要抱怨,現在是不甘願嗎?---先生說得對,我對先生應該無盡寬容與接納,因為是先生,但是如果是老闆的話,那倒不必,在商言商,我又不跟老闆睡覺交陪。茄~~~~~。

老闆說我:妳做的都是應該的,而且有付妳薪水。

你說我:妳不甘願就不要做。

我不會拿你,跟我的老闆相提並論。老闆不是你。我只是回到自己身上,我要讓我的付出,有價值。如此而已。

 

 

02可能

我覺得,我感覺,後來我確定,我變胖了。這讓我不開心。

體重好像沒有變化,但是身形走山。

這個讓我心情不好。

即使正常的吃飯睡覺了,新陳代謝和內分泌還是很糟糕。

不正常的上下班時間,加上吃得不均衡,再加上就算買了菜做了飯,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吃...吃好幾天還吃不完!你不知道嗎我現在連米都不敢買了,新米都吃成舊米,好菜都吃成噴了。

我也沒有小區讓我放心的走路。充其量,就從公司一路走回家,半小時而已。加上空氣有毒指數好高,加上我的腰腿舊疾復發。

0905的早上穿上一條非常合身的棉布褲子感到腰圍一陣輕鬆---啊,刻意的減食馬上就有效了嗎?我到底還能減去甚麼呢?真的要一日一食就夠?!

讓廚房寂寞好了。把冰箱打入冷宮。讓鍋子去嘆息。讓好看的碗和碟哭泣。

隨即我又想起我好久沒有做各種炒飯,你喜歡的各種炒飯。不知道你現在都吃些什麼?!

又隨即我覺知到一點,我把所有的情緒都跟廚房綁在一起。跟飲食綁在一起。跟你綁在一起,即使你已經不在一起,不再。

 

 

淚,滑到下巴了。

 

 

 

 

03可能

可能因為秋天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