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0722.jpg

暫時,不會回來。

和你在這張桌子吃飯的次數寥寥可數。

和你在這張桌子喝咖啡的次數寥寥可數。

和你在這張桌子促膝談心的次數寥寥可數。

只剩下,寥寥之寥寥。連問候自己一聲的力氣也寥寥。

天下之大,何處有我容身之處?(處處!哇哈!) 

是最後一眼了,這年這月這天。我卻猛然想起你去宜家把這桌子搬回家之後,揮汗加工的那天。

應我的要求,把其中的一張椅子腳鋸短,是我要餐桌,是我要坐著吃飯,是我要剛好符合我的小短腿的椅子高度。

你笑說:「哈比人。」

哈哈哈。

正經吃飯的桌子拿來正經的打麻將。鋪上麻將桌布之後再也沒有拿下來。更荒唐的是,未曾正經吃飯。

卻也不曾好好的去約會吃飯。

真是太隨便了。你對我。

而我,對你最大的寵溺是允許了你如此隨便的對待我。

以後,不可以了。

哼哼。

 

 

***********有錢花隨便花分隔線******************

容納軒0727.jpg

就叫做容納好了。爐主是納豆,收容很爐的主人納豆一枚。

也不是一定要起名。完全是自己給自己起鬨。自己給自己熱鬧。自己給自己打雞血的意思。

腦熱的興奮。一時的,也好。

說我俐落也好,說我率性也行,我就是不肯隨便了。

(其實,採購的過程也很像買大白菜啊,包起來包起來包起來。咱就挑一檔誠實可靠有信用的去買就可以。)

 

 

 

 

 

 

 

 

黑哥黑嫂暖屋典禮0727.jpg  

這兩個叫做賢伉儷。來探我的第一組人馬。

那天床剛好送來,我讓他們去幫我滾一滾。

按快門的時候我大笑。這兩人真是他馬的寐去(match)到極點,總之是默契十足的,行雲流水的,來一個合璧之姿。

 

 

黑嫂納豆秀愛意0727.jpg

然後,該我。好有愛啊。我的小淘氣也被激發出來了。

謝謝你。你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