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讓我們擠在一起.jpg 

我覺得這是擁抱的意象。

讓我們擠在一起。抱!

 

那日與卡羅初遇,道別的時候,我下意識的張開手臂擁抱她,卡羅很自然的擁抱回應了我。很自然。

謝謝妳啊。對我這樣的慷慨。我感受到那種自然無拘束的能量,把我們罩住了,形成更大的能量圈。

(卡羅ㄟ,你老公我不敢抱咧,因為即使是老朋友了,我們還是要顧及分寸,分寸啊!我比較想抱你兒子捏。)

 

 

這幾個星期我還抱過了好多朋友。

(上課那幾天我還曾經一個晚上抱了將近100名同學,最後落得雙手「鐵腿」的下場!@@...可見我抱得多麼得用功。)

 

擁抱,對我來說不是困難的事情。

不是禮貌不禮貌的問題,也不是開放不開放的問題,時間對了,地點對了,場合對了,擁抱是一種不必多說話卻能交流感情的最佳方式。

我是擅長擁抱的。(有人擅長這個嗎?哈)

2005年的聖誕節,在強調親密行銷的公司裡,北京的工作夥伴這樣的抱來抱去一個晚上,這幾乎是他們的第一次。

之後,哈哈哈,應該就習慣了吧。

 

一抱!也有那種一笑泯恩仇的氣味。

 

我覺得我也可以去演戲喔。我是說表演。大概是認為自己的手啊腳啊,沒有鍊子(這是隱喻而已),手勢可以輔助嘴上的說明,尤其是表演腳本的時候,就要化身腳本設定的人物,我常想,我不是最會表演的,因為很認真吧,聽簡報的領導應該可以感覺到我的誠意。

就是誠意。誠實的心意。

藉由手腳肢體的幫助,告訴你「我是誠實的接受你」。那個當下應該只留下喜悅吧。

 

那麼,夫妻呢?

真誠以待的夫妻,擁抱的花招可就多了。只是清淡的家常生活循環下,常常在一身疲累的上班之後,懶得了。

之後,就忘記了。動機被消滅,行動退化。尤其,在生活中隱藏謊言的時候。

最最素樸的兩人組合反而變成最最艱難去緊緊相依。

 

 

如果是真心的,真的要恭喜你們了。在還能擁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