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不是許小姐。許小姐堅持不肯入鏡。我說,那就拍你的招牌。

許小姐幫我挽面。在我臉上塗上新竹特產的碰粉(台語發音),雙手絞絲,在我臉上絞絞絞。
我感覺那個痛,臉上的汗毛,從我的皮膚上,旱地拔蔥似的,扯。

X(代入髒字)!痛死了。眼淚在眼睛裏。一兩顆不小心的,還跌落我的臉頰...

痛過之後,臉變光滑。


這痛,過了就好。
理論上,應該沒有過不去的痛。
這句話只對一半。
有些心的痛,會跟你一輩子。如果沒有好好的治療的話。

想要以新面目示人。相貌的改變除了歲月痕跡的老化,或者大刀闊斧的整形比較具像之外,
心的面目,還真是沒有任何人看得見。
除了自己。

鏡像原理。
除了物理學,還是心理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