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

透了。

 

在這個馬琳坐過角落看著小院,天藍,風好,太陽高,再右望這裏的人。

不是景不好,不是人不對,但我覺得爛透了。我心境看出去的人事時地物,萎了。

馬琳說妳不要被壓榨喔。我說不會不會,我不會被壓榨。始於我認真用力的習性,不壓榨我,我都會自己壓榨我自己,相對的,別人對我的施力則沒有什麼太大的力度。

我只是小心眼,我滿頭問號想要問老天爺,

她的運氣怎麼這麼好?追隨她的人一天到晚威脅我說要辭職,事情做得好或不好,公司也都正常的運轉著。

(不是因為我或者馬琳在掌控大局。是這裏有一種氣場,會因為她的遠程遙控而轉動。要問的是這些人,年輕的員工很願意動,這是為什麼?指令不清,頂多多來回兩次修改罷了。厲害的是轉動。)

威脅我說不想玩要辭職的,這些聲音怎麼也進不去她的耳朵。我卻一天照三餐聽,外加一頓消夜。

 

她是一個吸鐵。吸到跟她一起拼的人。一邊幹叫也會一邊動起來。

但我覺得爛透了。當她說我是定海神針的時候。

 

 

 

我不願意是定海神針。

我想我是神話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