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7-31 下午 05-40-32.jpg

"你在我這裏,是所有的天氣和心情,

我想,我真是個容易的女人。"

---「又是吳海英」   吳海英

 

 

你叫我往東我就往東

你叫我往西我就往西

你叫我往東,我不會故意往西,

你叫我往西,我不會故意往東,

你想去哪裏,我。就。想。跟你去那裏。

所謂容易,就是沒有了思考,

只有跟隨。

 

有人說是放下自尊。

我覺得不是。放下自尊是一種和自己商量的結果。

「我是一個容易的女人」時,我就是沒有我了。

 

變成一個容易的女人,同時也是一個智商情商雙商下線的狀態,這就有點不好玩了。

簡言之就是個笨蛋。

 

 

<EP08>我像個笨蛋。

問在哪,就會心動,說走吧,也會心動。

但是真的變成了笨蛋,所以再也做不下去了。

 

容易就是隨便。會誤解成隨便,但容易的女人知道自己正在墜入。在我看起來就是一個愛的羊癲瘋。

吳海英說他自己是一個隨便的女人,能這樣說的,復元能力才好呢,千萬不可小看,之所以強大,是因為女人們都是想要無條件走到最後的。受了傷,也就受傷了,想辦法好起來就可以的。

主動的吳海英,容易的吳海英,隨便的吳海英。

愛給得多,給得起,應該自豪,碰到喜歡的,隨便給,都給你。

我喜歡這樣的吳海英。

 

 

 

P個S 鄰居男人的4字語錄

QQ截图20170203024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