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23652_1295221973854302_5538036994947551817_n.jpg

在京都住過的町家民宿,  ​​​​​。這廚房的昭和時代感,對比21世紀的其他廚房的線條硬朗,質感冷冽,裝出來的高級感,對我來說此處更宜居宜煮飯。

歲末時分,  ​​​​​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的大掃除這天,貼了一些勞動中的照片上來,我又被勾進去了。

那個古兮兮的瓦斯爐有一嘴上不能自動點火,得用打火機幫忙呢。你說,像不像家裡總有一些待修狀態卻又堪用的設備,有點窘卻又沒那麼急迫的事呢。

一般的人家配得上一般的煩惱。先避開煩惱,一樣可以穿衣吃飯,一樣過上小日子。燒水泡咖啡,一樣不落。

355751136520858845.jpg

我們也要過年了。不過,我沒花什麼力氣就打掃好了。

因為,我每天都打掃。

(從畫面看起來,選用了林內最低檔的瓦斯爐和抽油煙機讓這廚房變得中老年。我應該更帥氣的選配新款一點的才對,但現在覺悟有點於事無補。)

(幸好有棉花罐咖啡壺平衡了年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