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良心的不能吃有良心的香腸]
下午去買黃家香腸。看見隊伍排很長。

我要走到尾巴的路上,突然有一個廢男把未熄菸蒂丟掉,就在我眼前幾公尺。

「為什麼要丟菸蒂?」我走到菸蒂旁邊,對著空氣大聲說,然後走到隊伍尾巴。

接著我的回頭率就創了今年的新高點。(今年才第一天!)
有幾個人轉頭過來找,目光和我接觸時,瞬間和旁邊的朋友假裝講話。

那個丟菸蒂的也轉頭了。我知道我不笑的時候臉很臭。

如果他過來想揍我,我就會說你這麼沒良心,沒有資格吃有良心的香腸啊。如果他想揍我,我就要大聲嚷嚷,大家把手機拿出來,拍我拍我,有良心的被沒良心的揍,大家記得上傳臉書啊。

我一邊講,一邊吃香腸。放放堂的小隆咬了一口香腸,很慢的語速,很平靜的說:你有好多小劇場喔。

「嗯。」我說。
「我真是對這個世界的意見太多了。」一邊說著,突然覺得香腸不好吃。

大概隔了半小時才恢復味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