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條

昨天看了一段影片,題目不算有新意,就是快問快答50道題,採訪對象是最近很紅的梅長蘇。我對中國劇過敏,沒看瑯琊榜,但知道胡歌很紅。

影片型態卻很有趣。從胡歌按門鈴開始非常緊湊的提問,這個演員居然也可以一邊行進,一邊回答問題,一邊和採訪者互動下西洋棋喝咖啡以及唬爛。

其中有一題是,你會不會寫三行詩。這位先生又一邊回答一邊寫詩。

不知道這是不是套好招的,總之他寫了,寫詩的同時也畫了自畫像。在畫與寫的同時,並沒有中斷回答50問,這真是厲害了。

那首三行詩是這樣的

沒有你

沒有你

沒有你,也罷

 

 

我覺得寫得很好。

 

 

第二條

一邊看東西,一邊又被逗笑,笑死我了。

於是,我想起你。

"我真是一個開朗的好孩子。每次看到真心好笑的事物,不管是文章,還是影像,

無論是書還是電影電視劇,一定很捧場的笑開懷。

你說過,聽我的笑聲就知道是從心裡笑出來的。

這真是對我的笑聲最大的讚賞。" 

但是,

沒有你

沒有你

沒有你,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