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94[1]  
(打開窗簾,答案就在那裡啊!---一家舞廳?!)

住的酒店可能還是一家好酒店。


客房一側挨著一家隔音很爛的舞廳,

而隔著一條街居然還能感受到鼓的節奏,

於是也就變成一家不能安睡的酒店了。

(介意,但我還是睡得著...因為實在太累了。)

 

 

 

已經蹦蹦蹦好幾個晚上,其實我有煩躁。這是我察覺到的。

昨天(20160220)就有點累過頭,導致無法入睡,乾脆起來看花樣青春非洲篇第一集。

明天客戶先飛上海,我得到一個喘息的裂縫(break),很顯然的,客戶沒有休息。突然想起今天是星期天,而我最近一次給老天下訂單的內容是:

無論星期幾,無論晴雨,無論男女,無論在哪裡,只要給我可以承擔的責任,我必全力以赴。

就這樣我來到濟州島的五星級酒店,但房間的後方有一家超大的舞廳?!

呵(無奈笑),這又是什麼樣的信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