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未生"拿出來開始看。未生,圍棋術語,主人翁是學習圍棋的高中同等學歷畢業生,因緣之下進入企業體工作,也因為不受規則限制的思考方式,在企業內屢屢創造了心動奇蹟,無論是對組織對團隊,對個人,都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新意。未生--就看這一步了,要嘛生,要嘛死,大概是這個意思。剛剛看到的這一集是張克萊家中有客人來訪,張媽媽叫張克萊不要在家待著,免得被過度關心的親戚煩死。結果張克萊跑到漢江吹風。

未生__西曉大橋__橋墩藝術

未生__西曉大橋__橋墩藝術無字幕

一個公司的約聘員工,前途茫茫的茫然感,而他想要的只是"想要繼續工作,和次長,科長,代理,我們,一起,一直。"在公司沒位置,自己的家裡也沒位置,天地之大沒有容身之處,沒有安心的地方。這樣的張克萊兀立在漢江邊上的一座橋下---我一眼就看見,嘿,元曉大橋,你好啊。你還記得嗎,那個午後,20141122的下午在這張克萊的位置上,望向江心。我沒有想法,因為我很空,放空的空。

P1050004

再往左靠一下,角度更加剛好了。拍下的這張照片有點暗。事實上也是接近傍晚了。有點故意拖延,因為想要拍到夜景。拖延的意思就是更加緩慢的晃晃晃,從船上的咖啡廳下來之後,往前走,就碰到了元曉。粗壯的柱子腳吸引了視線,那是瓷磚貼出來的。

對於不期而遇這種事情,向來只有驚喜。

當日遇見元曉大橋,今日,又遇見啦。

 

 

 

 

 

 

 

 

 

 

 

 

 

 

 

 

P1050003

這種拍攝角度沒有多神奇,這種藝術創作也沒有多創新,怎麼就這麼好看呢?! 

真的好好看。

首爾,好藝術。這種空氣也很招待人啊。

想是因為水的緣故。

好,我要回去把這一集看完。

元曉大橋,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