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小時一周七天,365日全年無休。

全振豪心理治療工作室,只為朴開仁小姐服務。

今天的課程:對鏡子裡的自己精神喊話。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01首先找一面鏡子。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02對鏡子裡的你,說...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03第一次,總是很困難,因為以前沒做過...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04大家都一樣,會不好意思,但是現在不能不好意思了,如果妳想改變。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05全振豪心理治療師說:憑啥不行,沒練就說不行?給我練!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06受傷的你,要是做得到,也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受傷了。不過沒關係...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07妳一直說不行,一直後退,想幫妳都很難咧...(治療師也要抓狂了)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08全振豪治療師說:妳要想到那個原點,想要改變的原點。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09(深呼吸)說:我是美女。(結果,只有嘴型出來,一點底氣都沒有!)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10全振豪治療師提醒:現在,把妳的自信拿出來,不是因為妳沒有,是以前沒用過。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11"我是美女!"(有了有了,說出來了!)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12全振豪治療師既安慰又藏著憐愛的笑了。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13接著繼續鼓勵病人:拜託,自信點啦。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14"我很性感!"(就算不性感也要催眠自己吧)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15全振豪治療師堵臭唯一的病人---性感個頭啦妳。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16朴開仁自己都說連發音都發不好了...治療師馬上安慰她:是不太適應吧...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17不適應沒關係,我們慢慢練習。(重點中的重點啊)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18我們接著練習,來,我陪妳。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19"我被愛是理所當然的!"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20(全振豪OS:對!這樣就對了,就是要這個氣勢,就算本來沒有,現在也該有0.0001了!)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21"我最完美了!"(認真)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22對著鏡子練習笑。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23對著鏡子,練習,笑,對,要開心,現在不自然沒關係,繼續笑,我也喜歡這樣的自己。

個人取向08__對鏡子練習25__教練的眼神爐主插話:全振豪先生,你這樣很不專業,眼裡都是愛意,這樣很不專業,怎麼可以愛上自己的病人呢?

 

 

 

 

 

 

個人取向08__練習之後公主請上車好,那我們今天就去終極測試,驗收訓練和治療成果吧。我幫妳開車門,讓妳練習"妳是貴氣的女人",來,公主,請上車。

 

 

 

 

---深井冰分隔線---

戲劇反映人生。

人和生活交織出故事,故事裡面有人性。

我在別人寫的故事裡,治療我自己---尤其是有心理治療成分的戲。

 

不入戲,入了心理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