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翻牆,所以訊息會慢給這個世界很多秒。

因為翻牆,所以看影片的話有時會斷斷續續。

因為翻牆,螢幕顯示下載時轉動的圈圈,好急。

因為翻牆,等待,變成一種耐性韌性訓練。(這與坐在淡水河邊看觀音山的等待霧起,真是天堂地獄的差別。)

因為翻牆,我僅剩的青春...嗯,好吧,我沒有青春了,我是說因為很難翻,所以很浪費時間,所以在等待裡蒼老了。

因為翻牆,我們距離遙遠,卻因為這個距離,把我們的心意黏著更更貼。我親愛的朋友。

誰說網路無國界,明明處處是高牆。

是要謝謝呢,還是不謝謝?

 

 

 

因為翻牆,牆這邊我是一個人。這距離居然因為孤單空間而顯得安靜美好。

牆這邊,我是一個人。

牆這邊,我是一個人。牆這邊,我是一個人。牆這邊,我是一個人。

一個人。

 

 

 

 

 

(星期四的午後,觀看電影幕後製作花絮而感到強烈的隔閡。螢幕上傳來認真/努力/創造/完美/活力的信息,我離那個開放的世界究竟有多遠呢?)

(星期四。明天是W和Y的最後工作日。這兩天他/她們無法安心上班。也對,是不能要求被開除的員工平常心的。太成熟反而很奇怪。)

(星期四。0424,今年2014的第11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