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進入角色後流淚,這個鏡頭之後,眼淚會收住嗎?

答:沒有想過要收住。

 

 

(納:我覺得啊人格分裂的時候,和靈肉分離的時候,確實是沒有...嗯...沒有時間縫隙去想"啊!現在可以停了"這種事。)

(也就是說,當下就是一種自然發展的狀況。理性無用。)

(比如說吧,我上台提案的時候,我就是提案人,思維和表現就是一個提案者,不是納豆本人,但是是納豆這個人在說。所以,我會照著腦袋的指令,去執行,也許不能叫做演,但確實,是在演。因為那個也不是我平常的樣子啊。)

(流淚的時候,就看看淚自己甚麼時候要停止。)

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