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昨天加班,資深人員耍脾氣,我冷冷的看著小AE和老屁股ART對著幹,忍著沒出手...那個氣憤未消,餘威猶在。

一個資深人員需要協助公司順利運行,耍脾氣給誰看。

不想幹就不要幹。

 

 

 

-----------FB分隔線------------

想我這麼害怕衝突的人,如今能在別人衝突時不會衝出去做和事佬,也算是進步了。
讓人家把該吵的架吵完,也是幫助他人成長。

 

 

很年輕的時候,媒體和ART都打起來了,我這一米五衝上前去拉架,一邊說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後來,男人們(同事)告訴我,你應該讓他們打,打完了就可以說話了。

我當時是說,沒辦法"見死不救"。
隨著江湖跑老,我慢慢就不管人家鼻子挖到流血...
也不會覺得對方幼稚不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